秦翊珩(爬去做毕设暂时停更)

【汤显祖】到底是谁撩了谁啊……

    #超级ooc预警

    #算是个小短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和他确定关系之后,情侣之间牵手抱抱这种基本该做的你们都做了,但唯独代表着能够深刻表达彼此爱意的亲吻还尚未涉足

  你之前有跟他提过,但他每次都会红着脸小声说着此事不妥,被你磨得不行才勉勉强强在你眉间轻啄一口,你上街时有时也能看见拥吻的小情侣,你心中愈发难受了

  论你有想法但恋人害羞怎么办

  这天,你正想着怎么能成功亲到小汤但又不会吓到他,麒麟就叼着棠梨坊的请柬过来了

  “主人主人!杨坊主邀请你看她新排的舞呢!”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,这就去”

  简直就是天旱得雨啊。谁人不知杨坊主和玄宗陛下是忘川中排的上前几名的恋人,你心中一喜,立刻动身前往

  到棠梨坊时杨玉环才刚刚上台,你在台下静静观看,待到一曲舞毕看杨玉环下台来,你立刻上前问她

  “嗯……要说我和三郎的初吻吗?我也记不太清是什么时候了”她听了你的意思之后,笑着又补充道“吻其实同牵手拥抱差不多的,都是表达感情的方式,不过确是最重要的不假,使君不必太过紧张,您和汤先生的感情我们也看在眼里的,只要顺其自然就好”

  顺其自然吗……你向杨玉环道谢之后就返回了住所

  一进门,你就看见小汤坐在桌前认真写着戏本,心中一动,你放轻了脚步绕到他身后去,伸手环住他的腰

  “!”汤显祖被你的动作吓了一跳,拿着笔的手狠狠一抖,墨渍瞬间污染了大半纸张。看着眼前可以说直接报废的稿子,他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,回过身来眼里满含委屈地瞧着你

  “使君,你回来怎么也不同我说一声…这…!”

  在你的视角下,他一脸委屈但又怕说重了让你难过,简直要多可爱有多可爱。于是你非常自然地遵循了内心真实的想法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亲

  不过短短几秒,你就撤了开,瞧着眼前人红起来的脸,你不由得坏心思一起,故意抿起唇回顾着那柔软而又微凉的感觉。然后,你如愿看到了他红透的脸,连带着耳朵也没逃过

  但你并没有得意多久,唇上又传来熟悉的触感

  接下来,你不由开始怀疑,他是不是偷偷学了什么

  比如在发现你有时走神目光飘忽的时候,他这时就会轻轻咬你一口,然后故意似地慢慢舔砥着你的唇瓣,嗓音喑哑地凑到你耳边说着

    “使君走神也就罢了,怎得也不看着我了”

  待到一吻毕,你已经是水汪着两眼,气喘吁吁了

  看着你这副样子,他不由失笑,伸出一根指头戳了戳你的脸,用着一种温柔得能溺死你的眼神和你对视

  “使君…我这本来正写着戏本呢,现在已经污了,使君要怎么补偿我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嘘…不要说”你还没等说完,就被他打断“思考这种事,我还是舍不得让使君做的…那我便自行同使君讨要补偿可好”

  接下来的每天早晨,他都会拉着你小亲一会,直到有一天傍晚了,你终于忍不住问了

  他先是将你抱了起来,在你惊诧的目光中,你听见了他的回答

  “这便是我同使君要的补偿,而且使君难道忘了吗,是你先撩拨我的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0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