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翊珩(爬去做毕设暂时停更)

【忘川风华录】当名士们突然来兴致问你是如何将他们寻回的

  #算是乙女…吧?

  #沙雕ooc向

  #写的是本人目前拥有的天卡

  #不喜勿喷望海涵

  (★这里的使君不是游戏里那位,是皮下玩家们)

  

  话说这天正巧到了名士们聚在一起说说唠唠的日子,宴中气氛正盛时,不知是谁出言问道

  “既然现在气氛这么好,不如使君给咱们讲讲,您是如何将他们召回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♛嬴政

  你几乎是没有思考,那边人问完你就马上开口了

  “始皇陛下啊,是我新手福利前30抽必得”

  在一旁沉默许久的陛下将目光投向了你

  “朕听说,除了朕,还有其他人来着”

  一瞬间,你感觉你的压力值蹭蹭上涨

  “确有此事不假…但我不还是选了您来着”

  偷偷瞟过去,见那人神色稍缓,你终于是狠狠放松下来

  

  ♛曹植

  “啊……子建啊”

  你有些犹犹豫豫起来了。那时正巧是横扫六合模式开放,里头正巧有那么一个自选天品盒子,当时的你在韩非和他之间犹豫不决,但还是选了他,是因为他的技能特质有概率追击,你觉得很香。但后来随着对这款游戏慢慢了解,你就有些后悔没有先手凑齐政非天命了,但又看见300抽后还有一个盒子,里面有韩非,你的遗憾之情才终于减淡了

  曹植见你半天没有回答,起初没敢出口催,但还是没忍住叫了你一声

  这一声给不知道云游到哪了的你一下子拎了回来

  “哈…子建啊,你是从当时横扫六合商店里头的那个自选盒子里来的”其实当时还是应该先选韩非……

  这话你没说,子建何等温柔一个人,这种话还是不要让他知道为好……

  秉着多说多错的理念,你选择了拿起茶杯喝茶将脸上的神情挡住

  

  ♛张良

  哈?张良先生这还用问吗,新手七天签到啊

  

  ♛唐伯虎

  “虽然也是天品自选盒子,但这盒子真是来之不易啊!!这可是最近新年活动兑换的呢,小唐你是不知道这年兽有多难打,这年兽,不选这个人就偷另一个人技能啊!!”

  “是,使君不要难过,在下知道,不如等这段时间过去后,在下为使君免费画一副画给使君补偿心灵可好”

  

  ♛韩非

  “韩非先生您自然是300抽自选来的啊,我现在都还记得当时终于凑成天命了多开心”

  “是吗?既然使君这么高兴,可要好好陪我喝几杯”他看出了你想要找理由推脱的样子,脸上的笑容愈发深了“不准推辞,非知道,使君今日可没有需要处理的事务”

  “呃……好”

  

  ♛辛弃疾

  你愣住了

  要说第一次召回,你真的是记不清了,时间隔得太久

  不过

  “如果我说…稼轩先生是从韩将军的卡池里第60抽歪出来的您信吗…啊不过也挺好的省着用万能碎片升星了”

  ♛李白

  “哈,就浅浅抒发了一下我对网易的不满罢了”

  不过是网易SB罢了

  骂网易果然永远不过时

  

  ♛郑和

  郑总兵啊……

  你陷入了思考,记得那时是公瑾的卡池,你当时在b站里看过很多up测评了公瑾实战,所以你当时冲着公瑾的卡池兴冲冲去了

  用着从b站学来的盯流光玄学大法,不知道是第二十还是三十抽还是几十,你的眼前出现了动画,你知道那是出货了

  入眼的便是一片汪洋大海,上面还有不少船,你心中一喜,莫非是抽到了公瑾?可再看下去才发现并不是,其实是看错了

  想到这,你脸上有了笑意

  “说起来郑总兵啊…确实挺有意思,那时候我是在公瑾的卡池里抽,看动画的时候错将郑总兵的宝船看成公瑾在赤壁之战时所乘的船,以为是抽到了公瑾”

  

  ♛周瑜

  “嗯…说我在喵灵偶上写了什么吗?我这还真记不清了,反正我倒是记得看见公瑾你的时候我没忍住喊出来了,那时候旁边还有人。还好我没挨揍”

  “多谢使君对瑜的厚爱,不过使君还是要矜持一些好,尤其是公共场合,吵到人总归是不好的”

  “知道啦公瑾”

  

  ♛孙策

  在旁边听着的孙策颇好奇地瞅着你

  “既然如此,使君可还记得自己在喵灵偶上写了什么?总不能一个人也不记得吧?不然我可就要怀疑使君搪塞了”

  “啊哈哈,那倒没有,你的我记得还是很清楚的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你的名字”

  盯流光加想谁写谁,万年不过时的方法

  

  ♛项羽

  “emm,是从普通池里概率up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♛玄奘

  “好像也是从公瑾卡池歪出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♛汤显祖

  要说到汤相公,你决定抽卡的心路历程是有过程的

  刚开始微博发布技能介绍,刚开始说实话,因为你没太看懂技能,所以起初你没太想抽,但后来同闺蜜探讨,你终于理解了,而且还觉得挺香

  而且正好为了过年手里攒下来的喵灵偶数量还挺可观,你就放心下来去抽了

  到现在,你都忘不了那个《第一次60抽没有天品》的成就

  没错,是第70发才出来的

  

  ♛韩信

  若说刚刚决定抽汤显祖的心路历程是有过程的,但要是和决定抽韩信比,那简直太不值一提了

  从刚开始放剪影到技能期间你是压根一点想法也没有的

  当然,和那洋洋洒洒一大篇子技能介绍也是有绝对决定性关系的

  在看见韩信技能介绍之后,你才体会到什么叫,这些字单独拆开都认识怎么合到一起就不认识了的感觉

  直到你在b站看见博主测评

  !这就是韩信吗!一刀杀一片!好牛我要冲!

  在奋斗到第80抽,你终于迎来了他

  “所以,使君你写了什么?”

  呃……你突然有点心虚,正想着怎么应付过去,不知道是谁拿来了你之前抽的喵灵偶,看着那橘色猫猫脸,隐隐约约的绿色字迹,你心中直呼芜湖药丸

  “啊……还是别看了吧”

  “欸?既然使君不乐意看,那就我老刘我这个旧时故人来看看”说话的是高祖陛下

  然后,我们的高祖陛下把他上辈子的所有伤心事都想了一遍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刘季死》

  “是这么回事……当时我不是因为连续40抽就一个紫的还都是陛下您一时上头了,就……”

  “使君,咱们友谊的小船就这么翻了是吗”

  高祖陛下的表情,那叫一个相当委屈

  你又好一阵劝,高祖陛下才终于不难过了,又换上那一副贱兮兮的表情邀请你有空去看他和项羽下象棋

  心中终于尘埃落定,无意之间瞥过去,你发现韩信似乎在笑,但很快地又消失不见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9)

热度(1399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